close
米朗琪 ✭✭✭✭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 2567-3787


米朗琪的好吃,我很久前就領略過了。大約兩年前,莫名其妙的就吃了第一次,當初好像就有等待。上個月,又再度跟滷蛋相約造訪米朗琪。

綿綿細雨,寒風又不停的吹來,我們來到了新店鋪的店門口,看到了洶湧的人潮。通常我看到這種人潮,再好吃我都會掉頭就走,畢竟人生這麼苦短,為什麼要浪費在等待上面呢? 偏偏心裡就是很饞的想吃鬆餅,結果就只好默默的等待。

滷蛋進了店裡,跟門口接待的服務生告知人數,便換回了我們等待的號碼 65 號(等到我們真的進了店面的時候,號碼牌已經領到96號了)。 領到號碼的時候,我們兩個也只有無奈的接受。畢竟這間店就是這麼大牌,而東西又偏偏這麼好吃。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怨不得人。


人潮洶湧的店面及忙碌的服務生。我覺得店面裝潢的挺漂亮的,最近的咖啡店也越來越有精品化的感覺。








滷蛋點的水果茶 (?)水果茶的表現基本上都是普普通通,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喝過令人驚豔的水果茶,外面咖啡館的水果茶不是太甜就是沒有特色。如果誰知道有什麼好喝的水果茶,請通告一聲吧。








我點的米朗琪咖啡,是招牌。既然是招牌,就有他的道理。根據menu上的說明,是店裡的特製咖啡配上特製奶泡。果然名不虛傳,喝的第一口就讓我喜歡的不得了。那奶泡十分香醇,根據我的觀察,應該是某種鮮奶油打發的(有些東西,一但入嘴,你就知道他的好吃將會在事後帶來極大的罪惡感,這杯奶泡就是這樣。但又偏偏這種東西都好吃的會讓你寧可當一隻撲火的飛蛾,管不得心裡的警告也執意要一親芳澤。)。




當然,我們千里迢迢不辭辛勞的來就是為了鬆餅,而米朗琪出名的也是鬆餅,怎麼可以不點鬆餅呢?所以我們點了永遠的最愛--草莓鬆餅。光看哪擺盤,口水都忍不住了,更別說一口吃下有奶油、草莓冰淇淋跟新鮮草莓的鬆餅了。那滋味只能說是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嚐。



有了甜的當然要點個鹹的,所以我們就嶔點了燻雞肉三明治,也是一個好吃。



吃飽喝足後,先顧不得心裡的罪惡,我要來稱讚稱讚米朗琪。
米朗琪不可諱言的是間優秀的店,居然能讓每種產品都在水準之上,不論何時何地都能替客人做出這麼完美的演出。也難怪店門口不論晴雨、季節,白天還是黑夜永遠都有著滿滿的人龍。


這裡我是絕對會在造訪的... ... 待我克服那排隊的障礙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