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悅糖 ✭✭✭ ✔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8號 3322-2833


為了替大頭慶生,我們千挑萬選了這個餐廳打算促膝長談,網路上褒揚這間店的文章多到有如過江之鯽,所以就算地點在怎麼不方便,我們都抱著必死的決心前往。


約會的前一天晚上,我還特別叮嚀大頭小姐不要遲到,但是經過今天,我想我是白搭了。(在此特別鄭重地跟我的好友們聲明一下 ,我真的,非、常、痛、恨人家遲到!關於這個我會另闢一篇來說明。)


品悅糖其實不難找,看到金甌女中過了杭州南路就可以靠邊停了。


沒想到我是第一個入店的客人,所以我可以很豪氣的選擇要坐在哪,由於早就料到了大頭小姐會遲到,我還特別帶了本書出來看。


先點了杯 “臻果拿鐵“,蠻好喝的,只不過我覺得容器設計的有點難拿,杯子裡面的咖啡溫度也半熱不冷(有可能這才是專業的喝法?!),雖然很想跟老闆建議但是我想做藝術的人大概都有他們自己的堅持。




一邊喝著咖啡,一邊非常的尷尬當著店裡唯一的客人,一邊心裡還在咒罵著大頭,雖然手中的書一直翻,但是我的心裡可真是百感交集。時間分秒的過,大頭依舊不出現,我只好百般聊賴的拍起店內的裝潢。









在此我不得不提,他們家的廁所超級有氣氛的!!只可惜我沒有帶相機進去,而且加上廁所內燈光昏暗,我想就算帶了也是白帶。有去吃的人一定要進去他們的廁所看看,別忘了偷偷帶相機進去。


好不容易,經過漫長的等待大頭終於出現了。(此時離我們約定的時間大概已經過了40分鐘。)


我們快刀斬亂麻的點好了我們的甜點。


焦糖蘋果千層酥,蠻好吃的。不過我覺得以價位來說,這個甜點實在是有點小,我只好戲謔的跟大頭說,就當作是老闆去法國唸書的學費吧。(順帶一提,店裡的妹妹很會切千層派,我想重點就在於快、狠、準,毫不猶豫的一刀切下)







我的什麼起司蛋糕(瞬間忘記他的名字),第一口吃進去的時候,真的覺得跟別家的地方不一樣。那是一種很柔滑、和諧、跟整體的感覺在嘴巴裡面融合。雖然有好幾層,但卻沒有分崩離析的詭異感。








我們經不起誘惑,又點來分享的可麗露。(後來我有外帶一個給小阿姨吃,小阿姨也十分的激賞。)我跟大頭也ㄧ致認為是當天表現最佳的產品!






跟大頭小姐的合照。






聊天很開心,東西很好吃,只能說老朋友還是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