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h ✭✭✭✔ (三顆半星)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02)8773-3830



雖然上個禮拜六才見過面,但是這個禮拜居然又莫名其妙的相約了。但是令我高興的事情是,我總算不是那個唯一願意花心力來安排行程的人。有時候,能夠聽從別人的安排而不需要費心的感覺其實很好又輕鬆。


回歸正題,這次我們相約的地點在於melody小姐找的posh。posh說實在位在一個不難找但是很隱密的地方,如果是從敦化南路進來的話,要在巷子內走大約兩個block的距離,接著會在右手邊看見一排小店,這個時候就會非常容易的忽略我們的目標,不過由於我們是按照門牌號碼找,所以還蠻順利的。


我們抵達的時候,店裡面人不多 (後來才發現,其實裡面的吸菸區早就坐滿了),所以我們很快就入座了。店不大,但是佈置的挺可愛,我們坐的桌子旁邊是一面牆,牆上點了許多蠟燭跟擺了很多小東西。整個氣氛很好,照片裡面是有“自拍女王“之稱的melody小姐。(她現在男友募集中!!)


入座之後我們翻看了menu一下,三個女人瞬間遭遇的極大的困難,我們實在不知道要點什麼因為我們什麼都想點。後來我們就決定,一種項目的下面點一項,大家分著吃。














所以,後來我們點了 “凱薩沙拉“ 沙拉普普,裡面的crutons太軟,醬料我個人不太滿意。



“酥炸洋蔥圈“ 就很一般的洋蔥圈,沒什麼特別滋味。



“巧克力香蕉薄餅“ 這個我就覺得還蠻好吃的,餅皮、香蕉、巧克力醬、奶油、冰淇淋一口全部吃下,很有幸福的感覺。



“法國土司三明治(煙燻牛肉)“ 我不得不說,這是我十分驚豔的一道菜,法國土司跟我以前吃過的全都不ㄧ樣,我其實不太愛法國土司,但是我覺得他們家的很好吃,微微的甜配上燻過的牛肉,真的很推薦。



“培根起司漢堡“ 。 (漢堡的照片在miss wendy的相機內,我只好晚點在捕上。)這道菜,漢堡很大,肉很好吃,不過吃到這裡的時候,我已經有點飽,所以對他沒有什麼太amazing的感覺。但是整體來說,還蠻好吃的。



後來結帳的時候,一個人出了367元。我覺得算是蠻超值實惠的,席間朋友有問到posh跟the diner的差別,我個人其實比較欣賞posh。這畢竟是很主觀的事情,所以也不一定說the diner 不好,只是我比較喜歡posh,不論在菜色,價錢,跟食物的品質,服務態度跟速度上,我都覺得posh小勝一點。


這是一間還會再去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