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鼎泰豐 ✭✭✭ (復興館)
sogo 復興館 (是俗稱的BR4 跟綠館)


在鼎泰豐還沒有紅之前,我媽媽就在吃了,那時候她是個高中生。在鼎泰豐還沒有變成那麼大間,那麼多分店以前,我就在吃了,那是什麼時候,我都想不起來。

以前都是去信義路的本店,自從開始要大排長龍跟充滿了觀光客之後,我就變得很少吃鼎泰豐。畢竟它就是個小籠包,好吃歸好吃,我實在是懶得排隊。

自從sogo有了鼎泰豐後,我們又開始比較常吃了。sogo跟本店比起來,好就好在於sogo比較不需要排隊,一籠小籠包也比較小(只有六顆)。我不太確定價錢有沒有差別,但我覺得光從份量上來說,對我是比較剛好的。

每次必點小菜之一



爹娘超愛的酸辣湯,但我不愛。



炸醬麵,不錯吃,但麵真的很少。



接著當然是重頭戲,小籠包兒們了。




說實在的,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但我覺得沒以前那麼好吃了。不過,雖然說是這樣,在小籠包界,我還是讓他當數一數二的大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