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海港城內店鋪號碼212。
必吃指數:4.5

身為巧克力狂熱份子的我,不管走到那裡都一定要吃巧克力。尋找出好吃巧克力是我畢生的職志,截至目前為止也嚐了無數牌子無數口味的巧克力,Jean-Paul Hevin 算是我覺得排名數一數二好吃的牌子。

海港城的設計略顯不人性化,路線規劃有些問題,很容易一不小心就迷路了。不過,還好我隨身攜帶了看地圖的小幫手,我的肥仔弟弟。很快遞我就順利找到這間我夢寐以求的巧克力專賣店。

一站到店前,看服務生的陣仗就知道這巧克力走的是高貴路線。一間小小的店鋪,站了大概五個服務生。











店裡面有賣馬卡龍,一種全世界各地都差不多貴的東西。JPH的馬卡龍,小小一個,要價港幣15元。不過,真的好吃。買了一個咖啡口味的,我們四個人都覺得好吃。非常的有嚼勁又不會過甜,咖啡的味道也沒有人工的很離譜。

既然是巧克力專賣店,也一定有賣巧克力。我買了一片包裝的焦糖牛奶巧克力跟一顆榛果烏結(walnut)的巧克力。一片包裝的份量也不多,要價港幣38元,實在是非常的驚人。初吃時,並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吃到後來突然發現箇中滋味。巧克力剛入口時,不會很甜。漸漸的融化後,會嚐到淡淡的鹹味,然後有著焦糖的顆粒口感。至於那榛果烏結巧克力我倒是沒有覺得特別好吃或者不好吃,就是很一般的巧克力。



這間店雖然走高檔路線,但是喜歡吃巧克力的你請千萬要去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