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這有名的BB霜總算上市了!現在到各大屈臣氏都有在賣喔。時值剛推出的敏感時刻,他們推出兩種不同容量的包裝,一個是正常大小售價大約九百多元(原價一千多)。另外一個則是搭配著他們的洗面乳合成一個旅行組,兩瓶各10ml,售價229元。


之前在至少超過十本的雜誌上看過人家推薦這款多功能底妝時我就十分好奇的想要使用,但是偏偏怎麼樣都無法在實體通路見到它的蹤影。加上我非常欣賞的一個化妝師游絲棋也十分推薦這款底妝,更加深了我想要使用的念頭。


一直都是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的情況,某美妝雜誌說三月底就會上市,但偏偏我怎麼看都是沒有。但現在總算出來啦~~一看到就很興奮的我立刻就買了組來體驗看看。


現在就對於它自己所提出的訴求來做個評比。

保濕鎖水: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這大概要有儀器才能檢測出來。不過就我整天使用下來的感覺的確是沒有乾糙或是龜裂的情形。

隔離:隔離這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評比。

遮瑕:遮瑕力不錯,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擦滿整臉,十分節省。

潤色 :膚色稍微偏白,但是看起來是還蠻自然的,至少今天跟我出去的友人並沒有批評我的妝很濃。

控油:有延後我出油的時間,但最後還是會油。


基本上我還蠻推薦的,不過我覺得以開架式的商品來說,它的價格不算太親民。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體驗組來試試看唷。

產品詳情按此


﹦﹦﹦﹦﹦﹦﹦﹦﹦﹦﹦﹦﹦﹦﹦﹦﹦﹦﹦

【後續發展】
用了bb霜再撲蜜粉後,出油的情況大幅改善。
第二天用量大減,整個也自然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