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一號8樓(入口在復興南路上面)

電話:02-2711-1826

網站:http://www.mojo.tw/

 

本週是我親愛的姊妹淘小8的生日,於是在她的欽點之下,我們來到了位在東區的Mojo iCuisine替她慶生。

之前就有在電視上面看過這間餐廳的介紹,也一直對於他們著名的互動式點餐系統感到很有興趣,卻遲遲都沒有機會前往。這次恰好遇到了小8的生日,我懷著一個期待的心,高興的前往。

 

 

 IMG_9747.JPG

桌面坦白說挺花的。

 

IMG_9748.JPG

不過還好可以自己換桌布。

 

IMG_9751.JPG

那個很像101的標誌是菜單,點了之後會有菜色出來。愛心則是更換桌布,遊戲機標誌的當然是玩遊戲,錢就是結帳啦!

 

IMG_9752.JPG

點了菜色之後就會看到這樣的說明。

 

IMG_9753.JPG

小鐵很認真的在研究這要怎麼用。

 

  IMG_9755.JPG

每個人頭上都有投射機(還是應該叫投影機?)雖然說是很有創意,但是也讓我們覺得好熱,源源不絕的熱氣讓我們像是頂著太陽的后羿在下面吃的汗水直流。

 

點完菜之後,服務生會來跟顧客確認order的東西,我想這系統如果沒人來確認可能會造成很多誤點的菜色。晚上都只有提供套餐(開胃菜、湯、麵包、主菜、甜點、飲料),價錢在400元到700元間不等。(另外還要加上10%的服務費)

 

IMG_9764.JPG

開胃菜一邊是干貝,非常軟嫩入味,但不知怎麼的我就是覺得它是假干貝。

 

IMG_9765.JPG

另外一邊是龍蝦沙拉,吃起來就跟爭鮮壽司沒兩樣。

 

 IMG_9769.JPG 

接著是凱薩沙拉。吃進第一口的時候,我彷彿有在吃好市多沙拉的感覺,還一邊打趣的跟小鐵還有小8說那雞肉是不是被服務生吃掉了。爽脆的青菜(這是美生菜還是萵苣還是啥?)上面沾著不多不少的醬汁,吃起來不會不夠味也不會太鹹。搭配著煎的酥脆的培根跟硬脆的烤麵包,滋味還蠻不賴的。

 

IMG_9774.JPG

再來是玉米濃湯。味道也是不錯,不過旁邊的兩個麵包倒是很不對我的口味!遠方小小白白的麵包帶著一股奇怪卻無法言喻的香氣,前方黑黑大大的麵包帶著一點核桃味,則是還勉強可以接受。

 

IMG_9780.JPG

我點的燻鮭魚檸檬義大利麵。由於我不敢吃生的而且壽星小8小姐很愛吃燻鮭魚,於是我就大方的出讓給對面的兩位小姐食用。麵的份量其實不算多,但從開胃菜一直吃到現在的我們其實都已經有點飽意,根本就沒有辦法吃完。不過麵的硬度軟硬適中,醬料調味的也算不賴。其中幾口還可以吃到細碎的檸檬皮,香氣十足。

 

IMG_9782.JPG

小鐵點的牛排配上番茄麵。我很喜歡他的番茄麵,不過小8不喜歡。

 

IMG_9783.JPG

小8點的溫泉蛋培根麵,看起來很美不過吃到最後有點膩。不過帶牙套的老闆娘咬不動麵,後來還要了刀子把麵切的超碎。

 

IMG_9786.JPG    

最後上的甜點,前方的是松露巧克力,還不錯吃。後方的則是覆盆子或小紅苺蛋糕,不合我的胃口。不過我們真的吃不完,後來幾乎都留在桌上。

 

Mojo的餐點基本上都有水準之上,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都有一種很制式的感覺。至於他們出名的互動式點餐系統坦白說我覺得非常的難用,不僅桌面觸碰一點都不敏感外,還會常常就不小心跑出我們根本沒有點選的功能。餐點的價錢偏貴,如果想要嘗試的朋友倒是可以中午去看看,價錢應該會比較親民。不過那邊的燈光拍照起來倒是很美,用餐的期間可以看見每一桌的人都在拍照。

 

此外,離去前餐廳有請我們填寫調查表就送貴賓卡的活動。要看其他餐廳的介紹可以參考一下他們的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