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的機會下,在閒逛網路時發現了足膜這個東西,據說可以徹底的去除腳上的老舊角質。向來都為了非常厚實且粗糙的腳後跟奔波的我,看的超級心動。

稍微blog了一下,發現有用過的人都覺得效果不賴。於是,飛快的召集了公司裡的姊妹,馬上的就定了五組。(BabyFoot, 1895元/5組,每組兩隻(左右各一),一組379元。)

出產的公司也十分的有效率,今天下定,隔兩天就出貨了。

產品本身很像一雙塑膠袋做成的襪子,在塑膠袋的內裡鋪上了一層(我想是)不織布,塑膠袋的內裡還充斥著稍微黏黏的液體。由於我買了兩雙,其中一雙我就先交給熱愛去角質的小龐(他有八十年來累積的老廢腳皮),如果連小龐都有效的話,想必是一個非常好用的產品。

不過小龐的腳太大,襪套無法整個包住腳掌,小龐卻還像是灰姑娘裡面的壞心姊姊般硬是塞入了不合腳的襪套。

雖然說是我要買的產品,但是我本人一直拖拖拉拉延宕了很久都還沒有用,真正讓我下定決心有動力去用的原因是滷蛋的網誌。

身為我十年好友的滷蛋也是一個蠻熱衷美容產品,時常有驚人之舉的女孩兒。由於她遲遲等不到我的用後心得,於是她決定不管我,自己先搭上了試用的小火車(但她用的是可以在小屈買到的beautyfoot)。

據她的網誌說,足膜效果極好,就連指縫間的老皮都可以脫掉。受到激勵的我立刻回家身體力行,將被我遺忘在角落以久的足膜狠狠的拆了開來。

洗完澡後,我將足膜套上,之後還套上了一雙襪子。一來我怕足膜滑動,二來若不這麼做,我就無法恣意的走動。

敷著足膜的過程其實並沒有任何不舒適的感覺,但是畢竟腳上套著一個濕黏的東西,任誰也很難去遺忘它的存在。

脫下足膜的當下,我的腳變得非常的乾燥,乾燥到所有的紋路都非常清楚。BUT,我驚喜的發現,它把我原本偏黑且沒有光澤的指甲全都拋光變得又白又有光澤。

使用足膜後的第三天,洗完澡的我躺在床上聊天。下意識地,我的兩雙腳互相摩擦著。就在那一瞬間,我突然感覺兩雙腳的中間有詭異的阻力,於是,我坐起身來,看了我的雙腳一眼。

「啊啊啊啊啊~~我的腳皮開始掉了。」我驚訝的對著電話大叫,另一頭的小龍納悶的問著為什麼。

我的腳底,開始出現龜裂的老皮。雖然說明書上有說不必刻意去移除脫落的腳皮,但是手很賤的我不顧一切地剝起了腳皮。一片又一片,我整個心頭被成就感給充斥著。

尬的!!這東西也太神奇了吧。雖然說沒圖沒真相,但是我想這種圖真的是非常噁心不太適合這樣公然的放在網誌這種地方。

本來也說真的不期待它有什麼神奇的效果,畢竟網路上的部落客很多都是收了錢,報導不一定真實。

接下來的每天(一直到今天)我的腳皮還是依舊在脫落。腳底已經完全性的光滑,連腳跟龜裂的地方都不見了。目前只剩下腳背的有些老皮還頑強的抵抗著,但我相信他們這只是無謂的掙扎。

腳皮最明顯會脫落的時間為洗完澡,腳半濕不乾的時候。

所有掀起的腳皮都好像呼喚著我去把它們剷除,於是我開心的剝著、搓著、剪著。(這裡聽起來好變態)









從足膜到手到我真正使用,中間大概間隔了幾個禮拜,主要幾個造成我躊躇的原因為:
1. 怕上瑜伽課的時候嚇到旁邊的同學 (後記:腳皮雖然有脫,但是不致於到會驚嚇到旁邊路人的地步。)
2. 為了怕去澎湖腳曬黑。(後記:我防晒油擦的厚到洗不乾淨,腳背當然沒有黑)
3. 盒子上面說明寫真正使用前要試敷兩小時,以免出現過敏的情況(後記:我根本沒有試敷,也沒有過敏)
4. 真正的使用過程要兩個小時(對於我這種每天生活超級充實,根本沒有鳥時間呆坐在那裡兩小時的人真是一個很大的恐嚇。何況如果要加上兩個小時的測試時間,那豈不是要 四小時?!
5. 很怕腳皮紛飛,沒辦法穿拖鞋也沒辦法打赤腳。(後記:還是可以穿脫鞋,我個人比較沒有羞恥心一點,何況我不覺得它的樣子有多噁心。)


小小的PS:
1. 腳皮開始脫落的第三天,我去了高美濕地一趟。我覺得,走在泥地一小時加速了很多腳皮離開我。上岸後,我的腳皮簡直是慘不忍賭的噁心。但我完全不顧眾人眼光的坐在路旁剝落它們。怡秀這個無厘頭完全不覺得噁心,但是從來不care女生事務的小龍已經嚇到快昏倒。(我想在我們周遭的陌生人大概也都覺得我有病,怎麼一個年輕少女香港腳的那麼嚴重?!)
2. 不論是beautyfoot or babyfoot都有效,但是目前可以在一般通路買到的好像都是beautyfoot。

我爸一直恐嚇我說這種東西對身體不好,但是我跟娘親研究的結果這足膜的成份就是一些果酸,應該不至於有我爹說的那麼恐怖。

我想,我應該還是會不顧我爸的勸阻回購。畢竟,腳皮真的是一個很討人厭又頑固的東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la! Live to eat, Love to eat 的頭像
iluv

Hola! Live to eat, Love to eat

il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7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