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5號1樓

電話:02-27726603

網址:尚無

 

為了替下週結婚的表哥表嫂做個婚前的單身派對(或者是relax派對)我們一行人特別選在東區巷子內的Rainbow Cafe餐敘。會選在Rainbow Cafe有兩個原因,一來是因為可以定位(而且在戰況激烈的東區後巷,當天定位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二來是因為準新人要節食好能在婚禮上美美的出席,而Rainbow剛好有提供輕食。

先說一下Rainbow Cafe 怎麼去好了,因為它其實不是很好找。坐捷運到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後,往反方向走。(也就是朝著sogo的方向走)接著看到神旺飯店跟Mango服飾店中間的那條巷子走進去後第一條巷子再右轉就會看到Rainbow的招牌了。但是同時會出現兩個Rainbow,左邊的是Rainbow Hair,右邊的才是Rainbow Cafe。我在猜想他們應該是同一個老闆開設的吧,這樣子的話,去剪頭髮會提供甜點跟飲料嗎?(妄想)

 

Rainbow Cafe的外觀看起來就讓人覺得很舒服。

IMG_9506.JPG

夏天看起來是一個避暑的好地方,冬天感覺也可以喝上一杯熱可可取暖。

 

店裡的黃光看起來好溫暖

IMG_9507.JPG

IMG_9511.JPG

 

店裡人似乎都一直不會客滿,在一級戰場的東區真是一件難能可貴的事情。(雖然說老闆可能不會很愛這個現象)

IMG_9512.JPG

這次在店內沒有拍很多照片,一來是因為時間有點匆忙,二來是覺得整間店的氣氛很靜謐不太適合我到處走動拍照。不過整間店大都保留最素的那一面,感覺非常樸實貼心。雖然有點可惜沒有太多照片可以欣賞,不過就當做是給大家一點遐想的空間吧!真的要看的人可以去Christabelle的藝想世界看看,她的照片拍的很有感覺。

 

Menu到也是跟其他的熱門Cafe不同,沒有護貝沒有特別的紙材。

IMG_9514.JPG

IMG_9518.JPG

 

餐點選擇不多,貼上紅點的我猜是招牌還是推薦之類的。

IMG_9510.JPG

IMG_9513.JPG

 

我們總共五個人,點了兩份三明治、一份起司拼盤,一個沙拉跟一盤烤雞翅,一杯檸檬汁。(後來還追加了兩個甜點)

IMG_9520.JPG

烤雞沙拉,沒有吃到不知道味道怎樣。不過分量沒有很大,女生一個人應該可以吃完不覺得太有負擔。

 

IMG_9521.JPG

起司拼盤。This is really not my thing。尤其是右下角的藍起司,我現在寫文章都可以想起那個好像肥皂泡沫的味道,真是有點不寒而慄。

 

IMG_9523.JPG

點了兩份的燻雞panini。這個我覺得蠻好吃的,外面烤的熱熱酥酥,內餡夾上起司、燻雞肉、橄欖跟番茄。口味不錯,不膩也不沈重。旁邊的沙拉倒是有一點遜色的表現普普,醬汁的味道沒有很突出。

 

IMG_9524.JPG

bbq烤雞翅。味道不錯,但是我也不是一個烤雞翅粉絲加上嘴破了兩個大洞,實在無心去欣賞它的美味。(但還是要說口味不錯啦)

 

IMG_9525.JPG

布朗尼沒有特別驚艷,不過也不難吃。但因為我本身就是一個熱愛巧克力的人所以最後一口還是交由我來解決。

 

IMG_9526.JPG

反烤蘋果派。我不得不說底下的派皮好好吃唷~~雖然我不喜歡上面蘋果的肉桂味,但我還是吃了好幾口派皮。冰淇淋加上肉桂蘋果加上派皮一口吃進去,冷熱交替、軟硬都有,很豐富的口感。

 

Rainbow Cafe 的價位並不算太貴(跟其他東區的店相比較),我們一行人後來結帳的時候一個人付了264元,我想這是很ok的價位。這裡的食物不錯(份量也ok)、氣氛又好。除此之外可以免費上網還不用排隊,不得不說真是一個好地方。(喔喔它還有提供很多雜誌呢)

以後如果需要一個消磨下午的好地方,我想這裡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