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36號

電話:0966-477-177

網站:尚無

 

聽說最近又開了一間新的芒果冰店,跟永康冰館的不太一樣,而且網路上最近也是超級熱門。於是熱愛吃冰又熱愛吃芒果的我們就像餓死鬼上身一樣吃完了麻膳堂跟菓本多田後又立刻又殺去芒果恰恰。

 

芒果恰恰是一個沒有冷氣的店面,很像一個超大的豪華路邊攤。

IMG_9311.JPG

 

IMG_9314.JPG

有一點像露天咖啡店的感覺,不過在車水馬龍的光復南路上,感覺有一點在吸廢氣。

 

IMG_9316.JPG

店內的櫃檯兼廚房

 

IMG_9317.JPG

櫃檯前面堆滿了顏色鮮豔香氣十足的芒果,每一個芒果外面都還有沾著一點汁液,感覺好好吃。

 

IMG_9313.JPG

最近的菜單(0722的價格),我們點的是芒果恰恰黑糖剉冰(招牌)140+法式手工芒果冰淇淋(單球)50=190

這價格坦白說不是很親民,一碗不過只是冰、水加上糖跟芒果的東西,居然要賣我們190元,真的是有一點太貴了。

不過既然原本就打定主意要來吃,我們就三人合吃一碗來嘗鮮吧!

 

IMG_9322.JPG

結果最重要的照片居然糊掉了。這就是我們點的招牌+一球冰淇淋還有好多棉花糖。看到這碗公的時候,我們三個人都有一點面面相覷,畢竟這個尺寸實在是太驚人了。

不過滿懷期待的將第一口送入口中後,我明白它為什麼會這麼紅了。

芒果帶著超級濃厚的香氣,而且每一口的芒果都切成略有嚼勁的大小,不像外面一般賣的芒果冰看起來爛爛的還出水,我想應該是客人現點後才立刻切上一個芒果新鮮鋪上。此外,上面那球冰淇淋,吃起來很天然,完全不像是有添加人工香料或者是色素的樣子。吃起來的口感有點鬆、有點軟還帶著非常淡的芒果味。接著就是鋪在底下的黑糖冰了,黑糖沒有想像中那麼甜耶,不知道他們到底是怎麼弄的。(或許是昨天沒有加太多黑糖又或許是這是他們的獨門功夫)此外,我想店家還有添加牛奶還是什麼的,吃起來有一股奶香。

整體來說,我覺得芒果恰恰比永康冰館好吃,不過價錢在節節調升後似乎讓人有點吃不消。此外,不知道為什麼冰融的好快,我們昨天吃到還剩半碗的時候居然全部都變成水了!!(三個人合吃一碗速度應該不會太慢啊~)

 

題外話:店名叫芒果恰恰,那冬天的時候它要賣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